大概高考完会回来?


西山日落,东海朝阳。

 

似我荣耀

     (前排提醒,不要被题目骗了) 
    #OOC#
    #王叶#
    #喻黄#
    #一定要看完,有惊喜~#
    #渣文笔勿吐槽#
     #无起因结果小短文#
   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荣耀世界锦标赛顺利结束了,中国队在重重困难下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,仅次于瑞士本土的国家队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不是第一,但国内所有人还是为国家队众人感到骄傲。
        取得了好成绩自然是要庆祝一番的,荣耀联盟特地为冠军亚军包场庆贺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如果不是在那个雪天,你走进了兴欣,或许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。”王杰希是在场为数不多尚未喝醉的人,却也面色微红,像是叹了口气后对坐在一旁酩酊大醉的叶修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呵呵呵,大小眼你别这么说啊,就算当年哥没去兴欣,也一定不可能从此销声匿迹的!唉,话说这次比赛我们本来有能力夺冠的...我一直在想,是哪里出了差错。”叶修胡乱倒在沙发上,盯着不远处的瑞士队队员们。
        乐此不疲为队长剥着糖果的黄少天听到后,说:“叶不羞你才喝了多一点酒啊,怎么脑子糊成这样了,当然是因为他们不让本剑圣说话才导致我们沟通不畅而失利啊,简直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!”
“切,你确定不让你和他们交流是在妨碍沟通??喻文州你说呢?”叶修鄙夷地看了黄少天一眼,又以一种管管你家熊孩子的眼神看着喻文州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队长队长队长~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啊。”黄少天充满希望地看着喻文州。
“嗯…少天……”喻文州看着满眼闪着星星的黄少天,微微笑了一下,“比赛已经过去了,讨论这些有用吗?乖。”说完,又顺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噢,队长说的对队长说的对,不愧是队长,永远看向未来。”看到喻文州的笑容,黄少天什么都忘了,愣愣地答道。
“是呢,这次失败也有一定场地原因吧,下次世界锦标赛在中国办,一定会赢的,未来会更好。”包括我们的未来。喻文州心中补充道。
         胜利的狂欢,仍在继续;沸腾的血液,永不停息。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长夜漫漫,唯酒作伴……吗???~~~
狂欢之夜不发生点什么...还能叫狂欢吗???
_____这_里_是_萌_萌_哒_的_分_割_线_____
(王叶???)

“来来来大小眼我们来玩儿啊~

“不不不叶修你离我远一点,你喝醉了!”

“没有!哥..嗝...哥怎么可能喝醉??哥可是千杯不倒,哥的酒量和哥打的荣耀一样好!”

“好好,你的酒量很好...叶修你能从我身上下来吗?”

“不!你让我走我就走,那哥多没面子!”

“.......叶修你下不下来?!”

“嘿,我不!你能把我怎么办?”

“怎么办?我想怎么办就怎么办!”

“杰希你...唔..”

_____这_里_是_萌_萌_哒_的_分_割_线_____

(喻黄)

“少天,你看着我做什么?”

“没什么没什么,我只是觉得...队长你长得真好看!”

“哦?真的吗?少天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“队长...晚上...能不能...让我也睡床上啊...联盟非说队长副队一间房有益于增进感情..可是可是可是我睡了几天地板...每次早上醒了却发现自己在床上...反正早上也是在床上,我晚上这样睡觉太难受..当然当然队长你不愿意我也不会有怨言的!真的!”

“这个啊,要看少天你的表现喽。”

“队长~什么表现什么表现,怎么样才算表现好啊。队长可不可以给我示范一下下啊。”

“要我示范吗?少天,那..这样吧,看着你这么认真的样子,我就先送少天一次机会,少天一会能控制住不发出声音就算你表现好一次,不听话是有惩罚的呢。”

“啊?队长你答应了?放心,队长队长我一会一定会连一点声音都不发出来的,这很简单啊。”

“嗯,少天果然乖,床上坐好,不要动,不要睁眼。”

“嗯好的队...嗯...啊....队长你..”

“少天怎么又不乖了啊,我说了有惩罚呢...”

“我..队..队长..慢点”

(夜,很漫长)

_____这_里_是_萌_萌_哒_的_分_割_线_____
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拉~灯~党~
咬~我~啊~略略略~
呐,本文还是蛮清水的吧,
特别符合我全职圈的一贯风格吧~
充满了励志阳光积极热血的吧~
没有什么cp向吧~~

如我西沉,似我荣耀。

June
10
2017
 
评论
热度(32)
© 顾此难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