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高考完会回来?


西山日落,东海朝阳。

 

君可听予一言?·之一(cp向)(王者荣耀)

#cp较多#
#自白向#
#有部分虐点#
#渣文笔勿喷#
#历史党勿进,纯属针对游戏cp#
#不需要较真党给我普及历史,自问古代史我还是可以的#
#王者荣耀#

_______我_是_萌_萌_哒_的_分_割_线______

李白:
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,

那是我的信仰,

却抵挡不住你的国士无双,

将进酒,杯莫停,

与君歌一曲,请君为我倾耳听。

青丘已灭,我心不死。

重言,我不曾怨过你,

但你,

可曾知晓过我的情意?

韩信:

背水一战,

为的是追寻你的脚步,

一次次刻意的阻挠,

为的是吸引你的目光。

你的是我的,我的还是我的,

可,连我都是你的。

狐狸,

对不起。

我宁愿你恨我,

也不要你暗自伤神。

年少有你,我无悔。

安琪拉:

爱与恨的交织,

使我无法看清自己的心,

变成安琪拉的那一刻,

注定了你我命运的改变。

满是童真的我,已不在。

亚瑟,吾王,

你可知,

我那漂亮的玩偶,去了哪里?

我的新衣,来自何处?

亚瑟:

成为骑士的那一刻,

我便担负着拯救世界的责任,

纵我万般勇猛,

却抵挡不住你的回眸。

我知道你变了,

甚至知道你对我的恨,

但我不在乎,

如果我说我愿意让我被你杀死。

你会忍心吗?

我爱你啊,你为什么不知道。

阿珂:

我忘了自己是谁,

忘了自己该做什么,

只知道自己是一个刺客,

一个注定死亡的刺客,

我穿梭在草丛中,

用冰冷的刃划下一个又一个的头颅。

我是无情的杀戮机器,

但或许无人知晓,

我也是有情的。

如果一个人能从容赴死, 那么一定有什么让他甘心为之放弃一切的人。

渐离,

余生有你,死而无憾。

高渐离:

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,

这是你的选择,

但你不知我的心有多痛,

击筑而歌,

仰天长啸,

无人知晓我的伤痛,

死亡般的音乐,

贯彻了我的灵魂。

潇潇易水,冻僵了我的心。

谁说乐手,

不能杀人?

诸葛亮:

天下如棋,一步三算。

算的是天下,还是人心?

我智谋无双,卧龙于山。

却败在了你的无言中,

子房啊子房,

你让我如何是好?

下次相见,

你我可否收起各自的算计与防备,

真正坦诚而对,

孔明期待着那一天,

你也期待着,

对吗,军师?

张良:

一山不容二虎,

我步步为营,

你次次算计,

我真的好累,

同道之人,

却为何不可为谋,

你引经据典说,

子非鱼。

可我却想试着成为你身边的那个人,

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,

即便只有一次,

我也会好好把握,

让我们不再这样互相伤害。

傻瓜,我喜欢你啊。

文/北宁

June
10
2017
 
评论
热度(32)
© 顾此难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