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高考完会回来?


西山日落,东海朝阳。

 

江晚吟的日记本

#幼儿园文笔#

"魏无羡终于死了哈哈哈哈...大仇得报,不过总感觉有些不对劲....他的魂魄去哪了?"

"难道真的灰飞烟灭了?为什么连残魂都找不到啊。"

"阿凌有些长进了,不过阿凌越发能顶嘴了,我说一句他顶一句。"

"心里不太踏实,我觉得魏婴可能没有死。"
:
:(十几年后)
:
"今天不开心,总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,该不是魏婴要回来了吧。"

"今天阿凌捉食魂煞,以防万一我布置了四百多张网,唉,真让人不省心。"

"今天碰到一个疑似魏婴的人!他还召来了鬼将军!!他很可能,不不不,一定是魏婴!可是为什么紫电抽不出他的魂魄?,有待考察。差点就能把他抓走了,不过蓝忘机为什么要救这个人?m9( `д´ )!!!!"

"哈哈哈哈哈那个莫玄羽就是魏婴,看我怎么收拾他!"

"呵呵,魏婴被我亲手带大的侄子放走了,据说又被蓝忘机带走了,总感觉他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。蓝忘机怎么会与魏婴这种人为伍?"

"阿凌又跑了,真让人不省心。"

"啊啊啊啊魏婴居然敢把蓝忘机带到祠堂!!伤风败俗!"

"为什么...我的金丹.."

"我要烧死这对狗男男。"

"唉,阿凌当上家主了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管住金鳞台。"

"为什么阿凌会跟温宁一起夜猎??!!阿凌一定是被魏无羡带坏的!"

(这只是一个无聊的脑洞Õ_Õ)
November
18
2017
评论
热度(9)
© 顾此难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